Monday, September 5, 2016

【SIM卡 or WIFI分享器】日本 旅行 留學 應該選哪一種呢?WIFI分享器篇

上一篇文章介紹了關於租用SIM卡的優點和缺點,這次來介紹一下租用Wifi該注意什麼,以及它的優點和缺點。

優點:

1. 對手機本身沒有要求
對手機或者其他可使用Wifi的設備沒有要求,有鎖或者無鎖都可以使用。

2. 手機無需設置,可以直接使用
不需要在手機上設定APN相關信息,可直接搜索Wifi網路的SSID后,輸入密碼即可。如果對手機設定沒有信心,可以選擇這種省事方便的Wifi分享器。

3. 可同時連接多台設備
一台Wifi可以供多個設備使用,可以同時連接手機和平板電腦等可以使用Wifi的設備,因此可以和朋友或家人分享使用。

缺點:

1. 需要充電才能使用。
2. 價格和SIM卡相比較貴。

我應該選擇高速的Wifi分享器,還是普通的Wifi分享器?

高速high speed:適合於大部分時間在城市裡的大流量需求者。在城市裡信號很好但在郊區和鄉下信號較弱。

普通standard speed:適合在打算在日本各地旅行的普通流量需求者。可以滿足查詢換乘信息,景點信息,使用Google地圖查詢路線,更新Facebook和Twitter,使用Line等聊天類app的需要,在日本所有地區信號都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