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6

CDJapan Rental開通中文服務啦!全面提供Wifi分享器和SIM卡出租服務!



CDJapan Rental Wifi分享器和SIM卡出租的中文服務正式上線!

中文頁面 CDJapan Rental 日本最優價格SIM卡和Wifi分享器出租

CDJapan Rental提供高質量高性價比的Wifi分享器和SIM卡,一直在歐美客戶間有很不錯的評價。現在為了方便中文圈的用戶,開始全面提供中文服務。

無論是您想要的不限流量或者是高速上網,CDJapan Rental的出租服務都可以滿足您!

簡單介紹下主要有一點:

1. Wifi分享器和SIM卡都是不限流量吃到飽的。並且使用的是日本國內覆蓋區域最大的DOCOMO網絡。

2. 收貨地址多樣。可以選擇酒店前台,日本機場郵局,普通郵局,黑貓Yamato營業所,Airbnb民宿或者朋友的家都可以。

3. 歸還的手續非常簡單方便,只需要將Wifi分享器或者SIM卡放在免費為您提供的信封裡後,丟進日本路邊隨處可見的紅色郵筒就OK。

4. 售後服務一級棒。買錯大小可以免費幫忙更換,如果因為一些原因需要退款的話,也可以幫您退款。

5. 出租时间可以延长,在出租到期前,您可以隨時在網上來延長,簡單方便。

歡迎大家使用!

CDJapan Rental 日本最優價格SIM卡和Wifi分享器出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